飄洋過海來看你 -- 金智娟(娃娃)    詞曲: 李宗盛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裏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都忍著不哭泣

     *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已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 小孟 的頭像
    吳 小孟

    百岳計畫-桃山山,柯拉業山,池有山,審馬陣山,南湖北山,南湖大山

    吳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