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不知怎的   到了半頁兩點多還睡不著
 
可能是隔天要拿新車   少了你在身邊   心裡空空的一點也沒開心的感覺
 
早上六七點就醒過來  沖了個澡  業務八點多就來接
 
過去之後檢查一下車子   熟係一下相關的介面操作  拍拍照  之後就把尾款給業代完成交車
 
開著車先去海馬腳踏墊的工廠買腳踏墊  後來又去中立捷陽貼隔熱紙
 
這麼宜弄從下午一點貼到五點半才搞好...  真是有夠久的
 
聊天聊到還跟要去貼紙的阿姨還有大哥變成好朋友了....
 
弄好之後便開著車到了宜蘭羅東夜市  去吃吃喝喝
 
回台北都晚上十一點半了   
 
從重慶北路交流道下高速公路   往士林方向走  上了百齡橋  很習慣性的由外側向內側切進去
 
過了第一個路口  打左轉燈  在路邊停好車子  下車點了根煙   走到你家的樓下
 
仰的頭對著天空跟你說    我買車了  因為答應不會打擾你  所以只能用這方式假裝跟你說
 
曾經很多有你的夢想   現在只剩我一個人實現  夢想一點也不美麗  實現了擺在眼前也不快樂
 
回到車上採煞車放手煞車發動   廣播很巧的播著一手歌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在整我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紅著眼眶  一路上  忍住眼淚  迷濛著看著這熟悉的街景  繼續尋找有著相同靈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 小孟 的頭像
    吳 小孟

    百岳計畫-桃山山,柯拉業山,池有山,審馬陣山,南湖北山,南湖大山

    吳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